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和硕县审计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和硕县审计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8:01 来源:和硕县审计局 点击:

和硕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召开了“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为主题的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和硕县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安排》通知,针对本单位如何开展开好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党组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二是抓好对重点篇目的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开展传承良好家风活动。三是开展好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干部上好廉政党课,开展正面典型学习教育,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廉德知识学习测试 。四是对审计干部提出新要求。要求审计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工作与完成审计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审计廉政风险结合起来,坚持廉洁从审,以月促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王春英)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