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尉犁县审计局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8-10 18:01 来源:尉犁县审计局 点击:

今年以来,尉犁县审计局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审计监督构建惩治和反腐体系为统揽,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监督执纪、落实责任、作风建设方面更加到位。

近日,尉犁县审计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持召开。会上学习传达了《尉犁县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尉犁县审计局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尉犁县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会议要求:一是在责任落实上,始终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把手”工程,及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二是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审计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建设,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干好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质量。

三是在防控手段上,开展了财务、审计业务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通过细化防控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等,切实夯实廉政防线,确保审计各项工作高效安全运行。

四是在警示教育上,坚持预防为先,构建廉政“防火墙”。通过对党风廉政典型案例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着力共筑思想上的廉政“防火墙”。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交流研讨,通过此次教育警示大会,切实加强审计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营造一支廉洁、实干、风清气正的审计队伍。(高凤) 



尉犁县审计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尉犁县审计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尉犁县审计局观看《代价》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