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博州审计局以支部联建共建形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博州审计局以支部联建共建形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7 来源:博州审计局 点击:

近日,博州审计局党支部以一联三促活动为契机,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支部联建5+x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签订一联三促联建协议、组织专题学习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式,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了活动实效。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自治州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参观了博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博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州纪委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做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发声亮剑,深切缅怀为博州和平发展和繁荣稳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表达对烈士的哀悼和思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倍受洗礼,精神倍受鼓舞,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的有益尝试,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联建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引导广大党员在维护社会稳定、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起示范带头作用,实现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马斌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