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审计厅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恩党和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厅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恩党和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审计厅党组书记率赴塔城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勒克江·依明老人的红色教育小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党和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沙勒克江·依明老人的自家小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庄严的国歌声,目送沙勒克江·依明老人11年来每逢重大节日和周一都会坚持升起的国旗再一次冉冉升起、高高飘扬,聆听老人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母亲和民族团结宣讲,与老人一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沙勒克江·依明老人收藏三代红色记忆的家庭特色展览馆,重温了老人一颗红心向党,坚守红色传承,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爱党爱国的事迹。最后面向党旗,审计厅党组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审计厅党组书记强调,沙勒克江·依明老人牢记初心不忘传承,倾其一生用亲身感受去引导带动身边各族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大家要向沙勒克江·依明老人学习,特别是要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深刻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