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补足“精神食粮” 奉献审计事业

补足“精神食粮” 奉献审计事业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2020101日,为追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审计项目进度,自治区审计厅赴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坚守在现场审计工作岗位。为了做好审计工作,临时党支部与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庆祝活动暨学习健康卫士奉献审计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荣获国家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2000年卫生部人民健康好卫士称号的牧民之子杨忠贤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人民健康好卫士杨忠贤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巴里坤草原的牧民,这种忠于职守、甘愿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审计人发扬学习。

图为参观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党员干部的思乡之情,补足了“精神食粮”,增强了奉献意识,为开展现场审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