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4:0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2020129,根据审计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邱传忠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创新工作模式 助推审计全覆盖》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背景和重大意义;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三个方面,重点结合审计工作,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审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审计全覆盖;强化数据化思维,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创新数字化审计组织模式,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几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