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思想基础

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21-02-20 16:5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按照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坚持政治引领,提升基层组织政治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阶段,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支部党员干部之间进行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会议开始后,党支部书记首先就2020年党支部工作作了报告。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先期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不足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党员干部之间坚持“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进行了严肃的批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定期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是党员干部自警自省的利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短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的劲头,为完成处室2021年的各项任务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