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体干部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9:2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推进自治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走深走实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展览,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展览集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于一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序厅、“铭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七部分内容,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治党历程,聆听了自治区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剖析。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一组组震撼人心的监督成果数据,让现场的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政治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恪守审计权力边界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全面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各地区各部门更好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