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开展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视频培训

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开展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6 13:1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做好就业、社会保障、贫困群众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李克强总理要求以发展促就业、以就业保民生,着力通过保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根据审计署工作安排和自治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审计厅拟近期组织开展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该审计项目,厅主要领导要求全力克服当前疫情形势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紧做好审计人员培训等各项审前准备工作,争取在疫情形势好转后,审计人员能够立即投入现场实施审计。

为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加快审计项目组织实施进度,审计厅将现场审前培训改为审计人员“居家”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培训,于96日下午,组织22名审计人员通过移动客户端参加了线上视频培训。

厅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并代表厅党组对本次审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本次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与时间赛跑,未雨绸缪,提前介入,做好学方案、学讲话、学案例、学业务“四学”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审出成果,精益求精,力争成为精品项目。三是各审计组长要合理安排审计人员力量,充分调动审计组人员的积极性,切实承担起组织和领导责任。四是社保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做好前期筹备、中期指导和后期汇总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审计任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