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专题专栏 >> 宪法法律  >> 文章列表

开展保密知识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开展保密知识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5-12 17:48 来源:巴州审计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巴州审计局围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的活动主题,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

一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全局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良好效果。三是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和保密红色历史传统教育,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秘密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保密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魏芳菲)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