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专题专栏 >> “访、聚、惠”活动专题 >> 住村动态  >> 文章列表

固本强基筑堡垒 党旗领航促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新疆审计厅 点击:

脱贫攻坚,重点在基层、关键在支部。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支部“攻坚”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的“红色引擎”,近日,自治区审计厅驻库勒来克村、塔木巴格霍伊拉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组织村党员干部开展“筑牢战斗堡垒,当好脱贫攻坚‘火车头’”主题党日活动。工作队队员、村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4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喀拉喀什河渠首,探访喀拉喀什河治水历程,深切缅怀王蔚同志矢志不移地热爱水利建设事业,为和田人民造福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聚力脱贫攻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勒来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军同志讲授了自己对王蔚精神的感悟,要求全体干部向王蔚同志学习,心里装着农民、装着责任,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库勒来克村委会主任买买提.司迪克同志说:“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王蔚同志为榜样,把村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建设美好家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全体人员肃立在水利专家王蔚同志的墓前,用高亢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党志愿和入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排头兵,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