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巴州审计局:召开审前廉政座谈会议

巴州审计局:召开审前廉政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16:57 来源:巴州审计局 点击:

巴州审计局党组始终坚持“纪挺法前、关口前移”,坚持审前廉政谈话常态化、制度化,将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阳光廉政审计”。

6月14日,为做好2021年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跟踪审计工作,州审计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对赴县市审计的7个审计组36名审计系统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局机关纪委书记领学警示教育案例,并向全体审计人员重申党风党纪和廉洁从审规定,要求审计组全体干部牢记纪律和规矩,做到依规依纪依法从审。各审计组长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审计组签订廉政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全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审计厅制定的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开展工作,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攻坚意识,强化审计项目质量,正确把握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和内容,对审计中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多角度、多方位、多层面进行总结分析,查明客观原因。二是要全面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严格依法审计。各审计组长要切实履职尽责,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开展工作,注重审计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严格依法审计。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审计成员要做到不越“雷池”,始终把廉洁从审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和生命线,坚定坚决不触碰,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切实实现审计项目质量全面提升。(梁露)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