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用好红色资源 做实“一线”党建

用好红色资源 做实“一线”党建

发布时间:2021-12-23 17:0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自治区审计厅喀什地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莎车县审计局党支部,赴莎车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重温党史、以廉促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新疆反分裂斗争史及莎车县典型腐败案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活动最后,审计组负责人郭春海同志提出审计组要以史为鉴,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并围绕审计重点,及时揭示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方面的短板弱项,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切实做到以廉促审、以审促廉,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