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冬日里的暖阳皆因党的关怀

审计厅赴喀什地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慰问福利院老人等

发布时间:2022-01-07 20:5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审计厅赴喀什地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组带着浓浓的关爱和深情,前往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探望、慰问在院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了解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安全、健康保养等情况,将最温暖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封闭式管理供养中心的院内,随处可见满脸笑容正在散步、聊天、晒太阳的不同年龄段的老人。当审计组来到正悠闲沐浴在阳光下已经71岁的吐尔逊·吾普尔老大爷跟前时,审计组组长张雄亲切地询问“您在这的生活还习惯吗?来这里生活几年了?饮食起居还满意吗?幸福生活来自哪里……”,老人满怀激动且用非常流利的国语真情地说“我是高中毕业,已经在这里幸福生活5年时间了,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各级人民政府的关心关爱,所以我们才有现在幸福安详的生活,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条件比在农村好太多了,吃住不愁,还有专人照顾生活起居,我太喜欢这里了……”。

审计组与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希望社会福利供养中心在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希望通过他们的辛勤付出,将党和政府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至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社会救助工作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涓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成就希望,希望福利供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尊法守法意识,用好各级各类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在确保应保尽保、应助尽助、应享尽享的同时,强化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不断提高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使用绩效。


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实地核查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救助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并看望供养老人和慰问工作人员


审计组实地了解供养中心生活、居住情况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