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讲廉政党课 树廉洁新风

--审理处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9:3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扎实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党的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筑牢廉洁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近日,审理处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从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扣廉政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作为审计干部,要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执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抓好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要突出真抓实干,围绕打造模范部门着力提高工作本领,为人谦虚谨慎,办事严谨求实,树立良好的审计干部形象。

党课现场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深刻又生动,今后将更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切实担负起审计人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审计本领,依法廉洁审计,努力以审计事业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