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8:2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团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团员青年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

会前,团员青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倡导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会上,团支部宣传委员汇报了团支部2022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后,团员们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方向。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团员青年进行了评议等次的认定。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会议气氛严肃热烈,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每位团员都进行了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一步强化了团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团支部组织力,起到了比学赶超、共同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目标,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团员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尽快成长,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全体团员庄严宣誓声中,专题组织生活会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青年,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模范学习,认真改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青春之火在推进新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绽放以实际行动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下一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团支部将继续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全面提升团员青年自身能力素质建设,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审计好青年!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