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赓续红色血脉 助力乡村振兴

--自治区审计厅赴疏勒县审计组与疏勒县审计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19:3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审计厅赴疏勒县乡村振兴审计组与疏勒县审计局以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审计初心主题,前往牙甫泉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等功臣之家”认真聆听了阿卜杜热合曼·谢热普的光荣事迹,通过参观所获荣誉、观看相关视频,切身感受新时代军人四有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激励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不断向功臣看齐、向英模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审计组邀请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等内容展开。老党员是对党忠诚的见证,也是传承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印证,它将引导激励广大年轻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等功臣之家”这块红色教育热土上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共同感悟党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使命担当,激发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