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学习特警精神 争做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学习特警精神 争做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发布时间:2023-10-12 17:5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922日,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治区审计厅赴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八支队飞虎突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反恐维稳展、特种车辆和装备、战术研究室、飞虎突击队地下靶场,实地观看飞虎突击队技能展示及实战汇报片,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了飞虎突击队多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历史之光”,一批批特警队员超越自我、敢为人先、奋进拼搏的“荣誉之光”和默默奉献、立足岗位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科技强警、科技兴警带来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新疆的安定来之不易,感受到公安系统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强国强警强装备的震撼,感悟公安科技的魅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教育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审计一线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敢于担当,依法审计,传承审计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增强能查能说能写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争做不负重托、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