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党建廉政  >> 文章列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警审联动促发展

——经济责任审计处、派出审计三处联合党支部赴自治区公安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17:3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派出审计三处联合党支部赴自治区公安厅特侦队警训基地,与特侦队办公室、装备财务处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警审联动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今年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参观了特侦队反恐展览,观看了反恐维稳宣传片,并就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近距离了解了公安特侦工作,深刻感受到新疆的安定团结来之不易,对特侦人员在维护祖国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深为感动。深刻认识到审计是“经济卫士”,在促进党中央令行禁止、维护经济秩序、严肃财经纪律、深化反腐治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公安是“安全卫士”,奋战在维护稳定的最前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以稳定确保发展,以发展促进稳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以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依法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