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持续为民办实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持续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我们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第一书记彭磊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自治区审计厅驻和田市吐沙拉镇和谐村第一书记彭磊动员驻村各支力量,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再鼓舞再动员。


“群众的事无小事。”和谐村党支部书记徐超贵说:“最近村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己通过报纸、网络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坚持人民至上。在我看来,就是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利益。”

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来,在第一书记统筹下,为全村鳏寡老人以及儿童购买了5万余元的冬衣;申请30吨过冬煤炭,解决了群众急需的采暖问题。

第一书记彭磊同志表示,村党支部近期工作重点就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服务群众为初心使命,用心用情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