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正副高级任职资格评审答辩会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正副高级任职资格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12:1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开展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分类改革工作,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际行动是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的必然要求,2022年9月23至24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召开了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正、副高级任职资格评审答辩会,全厅88参加评审答辩

评审答辩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答辩以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陈述本人的基本情况和审计工作情况,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指定评委围绕申报人员审计经历、业绩成果等情况向申报人员提问。同时,按照《审计类专业技术正、副高级任职资格评审量化赋分标准》,根据申报人员的业绩材料和答辩表现进行量化评分,获得出席评委总数三分之二以上通过票数的,视为评审通过。

参评对象均在答辩前向评委会提交了《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定表》,详细报告了本人的基本情况、专业技术工作经历、专业技术工作业绩和成果等信息,评委采取交叉互审的方式对每名参评对象的材料逐项审核在答辩中,评委主要围绕提高审计项目质量、提升个人审计能力、如何当好一名组长(主审)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向参评对象提问。根据参评对象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和成果以及答辩表现,进行量化评分,会场设计时员、记分员,由厅机关纪委代表全程监督。

开展评审答辩,有助于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营造有利于干部成长和职业发展的评价制度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审计干部活力,为助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评审答辩准备会                     


             

                     现场答辩


                       

                                           视频答辩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