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风雪中,他们同心战“疫”彰显最强担当

风雪中,他们同心战“疫”彰显最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22 11:2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通讯员 艾菲拉报道)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乌鲁木齐迎来降雪降温天气,自治区审计厅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风雪中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小区万家灯火。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社区老年住户居多,下雪路滑,为了防疫工作顺利进行,自治区审计厅下沉干部们拿起扫帚及时清扫积雪,冒着风雪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送医送药、清理垃圾……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同时,自治区审计厅下沉干部们对于老弱病残、行动不便人员给予更多关爱,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

连日来,自治区审计厅下沉干部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们紧张忙碌、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工作,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同心、同向、同行、同力,在各自岗位上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毅然坚守在风雪中,同心战“疫”彰显出最强担当。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