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四个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自治区审计厅“四个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11:5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精心部署“四个一”宪法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尊法守法,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法律素养和审计工作法治化水平。

一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依法治审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审计干部的法治信仰,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带头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确保依法审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举办一次法治宣讲。厅主要领导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全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引领审计干部用法治思想谋划审计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在厅机关掀起宪法法律学习的热潮。

三是开展一次法治宣传。利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集中滚动展播宪法宣传视频及公益广告,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四是组织一次学法测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等内容,组织审计干部积极参加领导干部学法测试线上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学提能,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治审能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