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强化调研指导助力沙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调研指导助力沙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3-22 19:2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的安排部署,37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伟调研组一行赴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福地社区,看望慰问审计厅派驻该社区的第一书记及沙依巴克区审计局“访惠聚”工作队,同时前往沙依巴克区审计局开展了调研指导。

在沙区红庙子街道福地社区,调研组听取了“第一书记”及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福地社区创业服务中心社区居民就业创业情况,对驻社区审计干部坚守社区服务岗位、服务群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驻社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继续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服务好基层群众,促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工作队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自治区的各项工作要求,厘清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开展好“访惠聚”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赴沙依巴克区审计局开展了调研座谈。乌鲁木齐市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沙区委书记马志军,沙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徐晓捷、沙区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听取了沙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加强沙区审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进一步做好沙区的审计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伟同志对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实效二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监督整体效能。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实施审计项目,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坚持依法审计,依照法定职责、权限和程序行使审计监督权,不断提高依法治审能力。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确保审计查出问题事实清、证据实、定性准,有效防范审计风险,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层次和水平。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