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 文章列表

铿锵玫瑰展风采 美美与共话团结

--自治区审计厅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6:4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春风浩荡疾驰远,巾帼建功正当时。自治区审计厅举办以“铿锵玫瑰展风采  美美与共话团结”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活动节目异彩纷呈,独唱、合唱、舞蹈、走秀、游戏等,气氛活跃,场面热烈。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叶尔波力·孜汗代表厅党组,向厅机关和审计系统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上努力贡献巾帼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毅和对审计事业的忠诚,恪尽职守展现巾帼风采;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弘扬民族团结进步新风尚彰显巾帼之美。

担当因信念而荣光

“跟踪政策,监督权利,反腐倡廉,豪气当空……”,活动在一首无配乐合唱《审计之歌》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深深表达出我们审计人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和对审计工作的忠诚、责任与担当。娓娓道来的一首《如愿》指引更多年轻干部像老前辈一样为祖国审计事业奋斗。《科目三》火爆全场,年轻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他们是一个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审计人。

古典自信

《旗袍秀》《骁》不仅透出当代审计女干部的新风采,而且还展现出中国母亲温柔、典雅的传统之美。三句半这种传统曲艺形式的精髓被审计干部发挥的淋漓尽致,句句嬉笑怒嗔都是我们审计人的工作趣事,每一次的抖包袱,都展现出我们审计干部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团结因交融更放光彩

哈萨克族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被审计干部演绎的柔美而深情,优美的音乐抒发了各族儿女共同的精神家园。参加《民族服装秀》的审计干部身着不同民族服装在T台上走出了自信,走出了各民族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深义重,走出了审计人坚定的人生方向!欢快的麦西来甫把活动推到了高潮,伴着优美的音乐激励我们各民族干部共同努力,共同为祖国的审计事业付出青春梦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厅机关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各民族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激励妇女干部职工继续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审计工作中,建功新时代,绽放最美芳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