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 文章列表

自治区审计厅走进全面依法治疆“法律与你同行”直播间

自治区审计厅走进全面依法治疆“法律与你同行”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3-02-02 18:5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 点击:

审计机关都有哪些职责权限?审计机关的权力从何而来?审计人员有哪些义务?审计工作解决了普通老百姓生活中的哪些困难?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挥建设性监督作用?……新春佳节,自治区审计厅哈丽达·阿不都拉和吐尔逊娜依·阿皮孜应邀做客新疆广播电视台维吾尔语广播综合频道法律与你同行节目,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近年来全区审计工作成果以及老百姓生活中常见的审计相关法律问题。

直播间,两位审计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3个审计案例,审计机关的职能定位、职责权限以及自治区审计厅如何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讲解,解答了审计机关如何对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进行审计监督与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生动讲解了审计法相关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普法宣讲立足审计法,服务于民,使审计相关法律真正走进基层,融入到群众生产生活中,提升了审计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186号   联系电话:2385898  邮编:830002

新ICP备080001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5010202000958 政府网站标识码:6500000016

网站地图